close

情趣用品

吳宗憲今年雙料入圍金鐘獎,利菁先前虧他「跟評審叫一叫就入圍」,27日他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和利菁隔空叫陣「胡說八道,妳以為妳說了算嗎?要吵架來啊!」不過他隨後笑說大家交情好,重點是這是他入行30年來第一次開罵,「罵得有道理我們虛心接受,胡說八道一定要抨擊回去,不服來戰嘛,節目好不好看問觀眾就知道。」

檢視相片
吳宗憲(右)今年金鐘獎雙料入圍。圖/中天提供

這回他和Kid同時角逐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,師徒變對手,他說:「Kid很在乎啦,因為他人生也沒什麼太大的目標,比較弔詭的是他的『18歲不睡』同時入圍,令人莞爾,但很難講,搞不好他就因為『18歲不睡』拿了獎。」他坦言沒特別研究入圍名單,不管是誰得獎,他都認為值得開心。

檢視相片
吳宗憲(右)今年金鐘獎雙料入圍。圖/中天提供

近來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吳宗憲也緊盯賽事,而滑輪溜冰女將陳映竹日前因主辦單位未使用電子槍測,無法登錄世界紀錄,錯失100萬獎金,吳宗憲忍不住為選手抱不平:「破紀錄就是破紀錄,這錢沒給的話我來給,格局哪這麼小!」霸氣表示要揪企業界的朋友一起出錢,不讓選手受委屈。

更多udn報導:
・男友拿出這兩樣求婚 女星噴淚點頭「我願意」
・辣模大秀驚天美腿 這個姿勢不痠嗎?
・梳妝台有刀!夫發現妻子半夜不睡覺 直盯著他看
・近視能抵消老花眼? 醫師這麼解釋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楊丞琳舊照與近照凍齡 讓粉絲驚呆
深夜不要獨自看! 阿虎談「好兄弟」室友
休傑克曼結婚21年 傳與愛妻重許婚姻誓言
鼓鼓飯店遇靈異 遭2次「強制轉台」毛到認命
男歌手耍浪漫看夜景 女友撞邪問:後座那人是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8%A9%E8%8F%81%E8%99%A7-%E5%8F%AB-%E5%8F%AB%E5%B0%B1%E5%85%A5%E5%9C%8D
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