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楊丞琳至2000年出道以來,以各種形式活耀於演藝圈,近來忙於宣傳國片《紅衣小女孩2》的她,依舊不忘與粉絲互動,在在近日臉書PO出七年前宣傳照與近期宣傳照片,同樣的姿勢與視角,讓她開心表示:「沒什麼不同,但我覺得自己眼神和笑容長大了些,化妝師的技術也進步了些。」不過卻讓網友驚艷,直呼「凍齡女神」。

▲楊丞琳7年舊照與現代照PK,讓粉絲驚呆分不出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只見楊丞琳PO出的照片,左圖是2010年她為宣傳恐怖片《童眼》時的照片,右圖則是今年宣傳恐怖片《紅衣小女孩2》時的宣傳照。兩張照片視角、姿勢完全相同,不過卻看不出歲月帶給她的任何痕跡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居然一樣美,歲月根本不甩妳」、「真的是天生麗質」、「微笑角度以及眼神位置一樣,酷斃了」、「天啊!沒變就算了,還逆生長了」、「不老女神」、「凍齡美女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專訪/拐拐目標武打女星 想挑戰館長
獨/大島優香喝「這個」 讓自己水水
大秀暗示戒指圖 鋼鐵人小辣椒結婚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偷偷地在改變 楊丞琳
鬼門開發威?楊丞琳入圍金鐘視后 郭書瑤對上許瑋甯
紅衣2鬼門開首映 楊丞琳想和角色告別
為了「小女孩」 楊丞琳老是想哭
楊丞琳偷放閃李榮浩 羞曝私下小情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

 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5%8A%E4%B8%9E%E7%90%B3%E8%88%8A%E7%85%A7%E8%88%87%E8%BF%91%E7%85%A7%E
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