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「命撿回來的時候,我就要反省自己:今天我為什麼,會活得那麼不快樂…」,台語歌創作大師陳百潭日前上中視「改變的起點」,真情大發,感性的吐露,雖然自己寫下勵志經典曲「愛拚才會贏」曾鼓舞許多人,但他卻在面臨人生最低潮時,選擇吞下100顆安眠藥,鬼門關前走一遭,生死體悟人生觀竟有了大轉變。

 

陳百潭分享人生低潮。圖/中視提供

創作多首膾炙人口台語歌曲的陳百潭當年無師自通,五年不間斷投稿,終於進入唱片公司當個製作小助理,陳百潭回憶剛來台北的半年,為了養家活口,平均一天只睡兩小時,當時對待大牌歌手就好像在侍奉「媽祖娘娘」般謹慎,每天從錄音室回到家已經凌晨三四點,但他再累也得撐著疲憊眼皮寫歌賺點外快。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「風飛沙」,更是他厚著臉皮硬「盧」,才求來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演唱的機會,「輪到那個媽祖娘娘出片了,我就趕快賴著臉皮,我說大姊你幫我唱一下啦! 你不唱,我沒錢可以養女兒……她也滿乾脆的,跟我說拿來姊幫你唱」,這一唱果然讓陳盈潔及歌曲一舉翻紅。

 

一首「愛拚才會贏」讓陳百潭的名聲在華人世界無人不曉,甚至還從幕後轉幕前出了唱片,成為知名歌手,曾經窮到怕的陳百潭為了「掃錢」,一口氣在兩年內出了三張唱片,當時一天到晚都在趕場南北作秀,經常回到台北還得到醫院吊個兩天點滴,甲亢症狀各種健康危機接踵而來。那時賺來的錢不僅要養家養女兒,後來還奉母命要無條件照顧八個兄弟姊妹開銷、調頭寸,陳百潭最終身心靈壓力爆發無法承受,一度選擇吞安眠藥輕生,鬼門關走一遭,「命撿回來的時候,我就要越反省自己,今天我為什麼會活得那麼不快樂?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麼慘...我為什麼不自私一點…」。陳百潭花了四年時間調整心態,有了更豁達的人生觀,他笑說:「閩南語有一句話說沒有那個屁股,就不要吃那個瀉藥,以後凡事我只能夠盡力而為就好。」

 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更多udn報導:
・男友拿出這兩樣求婚 女星噴淚點頭「我願意」
・辣模大秀驚天美腿 這個姿勢不痠嗎?
・梳妝台有刀!夫發現妻子半夜不睡覺 直盯著他看
・近視能抵消老花眼? 醫師這麼解釋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楊丞琳舊照與近照凍齡 讓粉絲驚呆
深夜不要獨自看! 阿虎談「好兄弟」室友
利菁虧「叫一叫就入圍」 吳宗憲隔空叫陣:要吵架來啊
休傑克曼結婚21年 傳與愛妻重許婚姻誓言
鼓鼓飯店遇靈異 遭2次「強制轉台」毛到認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4%B7%E6%98%9F%E7%88%86%E7%B4%85%E5%8D%BB%E8%A2%AB%E5%A3%93%E5%9E%AE-%
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