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(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媒體報導,電影導演陶比胡柏 (Tobe Hooper)昨天在加州過世,享壽74歲。他最為人知的作品包括「德州電鋸殺人狂」和「鬼哭神號」等恐怖片。

好萊塢產業雜誌「綜藝」(Variety)報導,陶比胡柏在瑟曼橡鎮(Sherman Oaks)過世,死因未宣布。

陶比胡柏出生在德州奧斯汀(Austin),原是大學教授和紀錄片製作人,1974年投入導演「德州電鋸殺人狂」(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),本片名列最具影響力的恐怖片之一。

「綜藝」報導,這部片以不到30萬美元成本拍攝,因內容極端暴力在許多國家遭禁映,卻成為1970年代獲利最高的美國獨立電影之一。

他1986年還拍攝續集「德州電鋸殺人狂2」,取向較為輕鬆。

陶比胡柏1982年執導鬼哭神號(Poltergeist),由史蒂芬史匹柏(Steven Spielberg)編劇兼製作。根據網路電影資料庫(IMDb),這部影片預算1100萬美元,賺進7660萬美元。1060827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楊丞琳舊照與近照凍齡 讓粉絲驚呆
深夜不要獨自看! 阿虎談「好兄弟」室友
利菁虧「叫一叫就入圍」 吳宗憲隔空叫陣:要吵架來啊
休傑克曼結婚21年 傳與愛妻重許婚姻誓言
鼓鼓飯店遇靈異 遭2次「強制轉台」毛到認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C%BC%E5%93%AD%E7%A5%9E%E8%99%9F%E5%B0%8E%E6%BC%94%E9%99%B6%E6%AF%94%E
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