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工商時報【陳愛珠】

在LINE貼圖中,有一款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「小學課本的逆襲」,插圖中的志明和春桃,逗趣的對話相當討喜。知名外帶茶飲「茶湯會」,特與插畫界紅人「小學課本的逆襲」作者合作推出志明和春桃的專屬插圖杯裝,邊喝邊從趣味對話中,回味小學的點點滴滴。

「跟我喝個交杯茶」、「場面再乾,還是很回甘」、「話題再乾,至少喉嚨不乾」等,用標楷字體,搭配注音符號,全是出自知名插畫家畫龜畫的筆下,即日起茶湯會將外帶杯全面改版,用復古圖樣和逗趣字句,結合品牌獨特的梅樹意象,用現代詼諧的對話,混搭茶飲,意境跟著茶,一起回甘!

現點現調的品牌堅持,透過另類插畫的趣味結合,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,將好茶融入生活日常。

即日起至9月3日止,全台200多間門市,更將串聯大玩Cosplay「小學值日生」。只要捕捉到值日生的身影,上傳到茶湯會粉絲活動頁面,就有機會抽中千元茶券;另外也推出「小逆」限量的聯名提袋,只要購買任一飲品加價129元,就可以回憶小學的純真,一同呷茶、品嘗幸福回甘的好滋味。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0%8F%E9%80%86%E8%B2%BC%E5%9C%96%E4%B8%8A%E8%BA%AB-%E8%8C%B6%E6%B9%AF%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