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)將近一年未推出新作品的歌手林俊傑 情趣內衣近日帶著4名虛擬角色共組虛擬樂團,團名取為「消除聯萌」,林俊傑也以「師父」身分,帶領團員們推出全新單曲「丹寧執著」,要驚豔歌迷 情趣

根據華納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,林俊傑籌劃了近一年的全新虛擬樂團「消除聯萌」,不僅是林俊傑首次「收徒」,更是他規劃已久的秘密計畫。

林俊傑笑說,「消除聯萌」正是所謂的「萌萌實力派」,成員們雖然看似可愛,但音樂風格卻毫無設限,未來也將帶著他們征戰大江南北。

「消除聯萌」4名正式團員,分別是性格活潑好動,擔任主唱 情趣用品店主要吉他手的「喵星星」;超級完美主義者傾向的貝斯手「果果兔」;個性內向、有暖男特質的鼓手「琦琦熊」;以及特立獨行、個性自我的DJ兼鍵盤手「黃豆豆」。

林俊傑說,會想用虛擬的模式,是因為想挑戰更多真人無法達到的目標,無論舞台或是音樂風格等等,希望能驚豔大家,未來也將帶上他們登上更多舞台。

至於新歌「丹寧執著」,則蘊藏「職人」般執著,象徵林俊傑在音樂路上捍衛理想的堅持,而這首歌也成為林俊傑與「消除聯萌」合作的首支單曲,讓林俊傑完成了多年的「龐克搖滾夢」。

唱片公司指出,近一年沒有推出全新專輯的林俊傑,近來都在籌備個人專輯的製作,目前也已進入後製階段,預計今年底將回歸華語樂壇,推出全新作品。1060822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0822/23558340.html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