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射手看起來很隨興,但其實容易患得患失…擁有快樂的同時,也害怕下一秒 ...

 

 

  首先,希望你能節哀,生離死別不過是生命中的一環,但不知為了些什麼,這幾年我一直不斷的在經歷這些事,而血緣、在乎的人一一離世。

 

  我知道你的朋友也不多,但如果你先走了一步,不管你葬在那一個國度,我一定會去送你最後一程。

 

  如果我先走了,那年你吃薑母鴨時,你就幫我多備一份碗筷。

 

 

  我今天想跟你聊聊,你所提到的那個人。其實她仍常常出沒在這裡,偶爾也會留言,從不用悄悄話。

 

 

  當年,也是我真的太嫩了,對於人性與心理學了解的太少,才會摔的那麼慘。

 

也因為太渴望一個家、一份幸福,而又遇到一個高手,搞得我都認為跟她第一次見面就會去結婚。

 

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,怎麼會有那種想法。這世上怎會有人讓我如此信任?

 

或許她就是不斷的讓我處於患得患失之間的精神狀態,所以我才會妥協不斷的去過度相信她。

 

以至於最後被他了解的太透徹,完全受控於她的手中。

 

  我總是在期待,又不斷的落空,她總是給了我個希望,讓我分分秒秒都期盼幸福的到來,又一次再一次的讓我失望。

 

接二連三的八點檔劇情,導致最後陷的太深,抽不了身了…。

 

  我不是個笨蛋,但已經投入太多的感情,或許繼續堅持下去就仍有機會,一旦放棄了,就什麼都沒有了。

 

  當時的精神狀況,已經被操控到極期脆弱,不是我太好哄了,而是早已沒有退路了。

 

 

  這就是我跟你之間的差別,你可以將一段感情寫成一部小說,而我卻是寫成一篇關於感情的範本。

 

 

  那一年我跟你在台北吃飯時,她特別打電話來約我見面,你慌張的叫我趕快搭高鐵回去,而我卻告訴你,『沒事的,咱們慢慢吃。』

 

  我現在告訴你,當時我第一的想法是,『她一定是跟她的情人吵架了、或是分手了。』

 

  那通電話,她不知道打給了多少個男人,而她的目的只是為了測試自己在那些男人心中,仍佔了多大的份量。

 

  這不能怪她,她必須依靠那些詭異的虛榮,才能安撫她的不安,她必須要知道,自己目前還能操弄多少男人,才安心的下來。

 

  我早是她征服過的山了,她怎可能對我有興趣,她會往更高難度的山攀去。

 

 

  還有,當時我不為所動的原因,我不是單身呀,而且我也不要再一次當個被玩弄的小嫩B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rsy4y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